晴. beauty

耽粉dd!!墨妈yyds!水大!!

一些崩溃的事

 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玩过射手

  我挺喜欢玩射手,大部分是十几杠2或3。但今天就不一样

  我玩的伽罗,就算玩伽罗输过但也是MVP或金,银牌

  今天打了局排位但有人选后羿我也就想玩伽罗,我们没对抗路后羿让我去对抗路,我去了

  是嫦娥我快拿下一血的时候典韦从草里跳出来我是一血,后羿骂我,骂我不会玩伽罗,伽罗克嫦娥

 我当时想还嘴回去想了想还是没有,我想改改我的性格

  我又把嫦娥引到塔下我以为我会拿人头嫦娥缺把我反杀了,越塔反杀。我们期中成绩发下来了我也没什么心情,想到那两个人头我又更焦虑了

  我其实可以拿几个人头,但都被抢了,每次被抢谁都夸辅助厉害,我不是很理解,明明是我的人头团战我被抢他们也在,我又被抢了四杀 。

  但被夸的还是辅助

  我不知道自己哪里错了,我更不知道我干了什么好像什么都干了,又好像什么都没有

评论

热度(3)